甘肃省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机械行业智能装备制造(西北)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8   点击数:

    甘肃省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机械行业智能装备制造(西北)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会于1210日在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江苏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职业院校等成员单位共聚一堂,共商职业教育发展。集团秘书长、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龙同志受集团理事长、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坚葆林同志委托致欢迎辞。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毛文辉同志应邀出席会议。集团副秘书长、智能控制学院院长王泽荫同志主持会议。

张院长指出,近年来,甘肃省在国家宏观政策指引下,出台了多项政策,提出了一系列改革力度大、政策含金量高的创新举措,开启了我省打造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新征程。2021年职教集团顺利完成预定工作任务,推动职业教育进入提质培优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希望甘肃省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机械行业智能装备制造(西北)职业教育集团在新的一年里,各成员单位勠力同心,继续推动职业教育积极健康发展。

年会分报告会和研讨会两部分进行。

报告会上,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运营中心金鑫鑫总经理就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双证书试点工作在西北地区推进情况进行了分享;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建研院院长刘敏做了题为《“造物育人”智能制造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践》的报告;江苏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博众学院张敏三院长做了题为《“岗课赛证”四位一体如何在学生岗位职业能力的体现》的报告。

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校企深度融合、共享型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材编写、横向科研课题申请、师生能力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