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天水飞天雕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对接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天水飞天雕漆工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良军,副总经理李成永、颉家瑞,总工艺师巴忠天一行4人来校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非遗文化传承和推广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龙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负责任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朱良军一行参观了学校数控实训基地、3D打印体验中心、商科一体化实训基地等实习实训场所,对学校校园文化、实习实训条件、管理水平、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张德龙向企业领导简要介绍学校历史沿革、专业特色、招生就业、“技能甘肃”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

朱良军介绍了飞天雕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宣传天水特色产品文化,传承、创新、发展、保护雕漆技艺等方面所作的努力。校企双方围绕非遗文化进校园,传承天水雕漆工艺,培养学生工匠精神等展开热烈讨论、达成诸多共识,对未来深入合作充满期待。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拓展了校企合作的领域,对更好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提高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